close

張本渝在台視8點檔新戲《700歲旅程》上演搜救不慎連人帶車落水而失蹤的未婚夫,她身穿厚重婚紗且情緒激動大哭,光是從禮車上跑出來的戲碼就拍了5、6次,加上拍攝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6度,讓她苦中作樂「還好導演讓我換拖鞋,不然穿婚紗又穿高跟鞋在斜坡上跑,我一定會摔死!到時候被救的可能會是我。」

她也開玩笑「當天的戲情緒很重,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場出動搜救艇和潛水人員,自己很久沒去潛水,加上當天天氣又好,看到救難人員穿潛水裝實在心很癢,很想當場加入他們,自己下海找未婚夫!」

MAXIMAN II▲張本渝(右)身穿婚紗、拍戲當天氣溫又高,可讓她吃足苦頭。

她過去拍過不少結婚戲碼,坦言穿婚紗已經無感,不過未來對夢想中的婚紗照還是有許多想法,她興奮直言「我想找從事殊妝化特的朋友來幫忙,中規中矩的婚紗照我已經拍很多,也許潛水婚紗也是其中的一項選擇。」

20161017   

20161016

 

--如果你還在為自己在此方面感到自卑

 

--那麼正是需要你了解我們產品的時刻

 

--你買到的不只是我們的MAXIMAN II

 

--買到的更是屬於男人的自尊

 

--買到的更是家庭的和睦

 

--快點擊

http://yaotwnb1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