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妍憬昨凌晨和女性友人在信義區慶祝完萬聖節後,搭乘計程車離開的途中卻和司機發生口角、肢體衝突,雙方相互提告,臉色蒼白的她今中午在余天陪同下,出面召開記者會說分明;她強調「我昨天真的驚魂未定,不過我是堅強的,我不想在這時候裝什麼柔弱,但我還是感到害怕,也沒有想要柔弱、討拍拍。」她幾度哽咽、說不出話來,也質疑「我被打還要被上銬?有沒有天理?」

她還原事發當時的情況,「當時警察第一時間到場,我是被打趴在地上的,我整個腿軟,必須由警員攙扶才能站起來;做完筆錄後我有說明想回家,我認為我是可以回家的,但員警說我是被告、現行犯,我說有沒有天理?我被打還要被上銬?」她接著表示「因為時間太晚無法立刻聯絡到律師,因此只能聽從員警的話,把身上的物品全交給經紀人,無法與外界聯繫,還跟嫌犯銬在一起!」

MAXIMAN II▲李妍憬一度聲淚俱下。

過程中對方一直試圖想和解,她則回話「你把我打成這樣,我有必要和解嗎?」她對自己「被上銬」的動作百思不得其解,也想問車隊「為什麼是客服打電話來問經紀人是哪個駕駛,那麼大的車隊居然沒有自己調查,反而來問我?」她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、沒打人,「如果沒防衛,我和我的女性朋友不會只是這樣,但他衣服有被我拉到,他甚至把我的頭拉去撞車子!」

MAXIMAN II▲李妍憬(右)在余天陪同下現身,還原昨天一整天的經過。

她表示自己絕對不和解,而且還會要求賠償,不過自己一毛錢都不會拿,會全部捐給受暴婦女機構,她也呼籲政府要更重視女性的安全。

MAXIMAN II▲李妍憬(最右)再度亮出身上的淤青。

20161017   

20161016

 

--如果你還在為自己在此方面感到自卑

 

--那麼正是需要你了解我們產品的時刻

 

--你買到的不只是我們的MAXIMAN II

 

--買到的更是屬於男人的自尊

 

--買到的更是家庭的和睦

 

--快點擊

http://yaotwnb1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